LIONHEART"

Life is Like a Boat

To. 給我能量來源的妳。

有個爭議點:

妳 最醜的樣子是哪樣阿?  我怎麼沒見過?


看完了妳的這篇文

突然困意全沒了 ... 笑。  好溫暖。

現在是2015年2月28日 上午 3點58分 



在整理整個2月份的妳與我的照片和壓製給妳的檔

不知不覺得就弄到半夜了..


整個月都沒發過博

一個月的總結,幸福。


當見到面的時候,妳就牽起我的手了。

 心臟開始跳動了。


當知道我還能繼續有更親暱的動作的時候

心臟跳好快。


當妳又為我哼唱歌的時候

又悸動了。


假正經搞笑的妳 只有我能看見

開心,是那種得意的開心。 特別可愛的妳。


因為發現可能妳太高了,沒注意地上有坑,讓妳又扭到了腳,還好沒大礙...

心疼。明明我已經在妳身旁了,不能允許再發生了。


能當攝影師才是我的榮幸。

雖然拍的技術還未max...


看妳吃著棉花糖

就覺得早知道就應該買一箱過來的...吃的這麼幸福、可愛的顏 ,看著看著就笑了。


其實忘了跟妳說

在來之前 我有列了一清單,把想買的食物用品都帶過去給妳,親手交給妳的禮物。當然包括我自己。

清單裡還有記下之前聊天想做的事,比較適合夏天來做吧,夏天來戰。


從來不幫人挑魚肉、剝栗子,妳卻動起手來給我吃。


被口水攻擊也被拒絕,就算反抗了也無效~ 喜歡嫌棄臉。


看到微博上有人說,是妳的頭號粉絲時,我才想說那個人是我!


近距離的看到練舞、記動作、看視頻分析動作時妳的身影

好美。 不過腦中會不自主的想起旋轉~跳躍~我閉著眼~的BGM...


見妳包會一直滑落,我當然要搶過來拿。

幫妳拿東西,我能提的就不想妳拿了。


能陪妳上班下班偶爾吃吃喝喝,過著平凡簡單的日子

是我飛過來最主要的目的。


能一次通過的考試,因為有目標當然在枯燥也都不是難事。

不過想想要是高考還是什麼的考試能有這個目標在就好了,我可能會考好點www


又被妳搶先一步了..

真想拍死我自己,明明在心裡腦裡想了要不要說,猶豫著時,被妳先說了,

我以為不夠格說...才猶豫著,不能帥氣一點、坦率一點的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才一米六 但就是想為妳支天。

有過這麼句話,「很好笑--好的意義上的笑,可愛得讓人情不自禁的笑出來的笑。」 完全符合讓我心動的妳。 


讓我們一起慢慢的變強吧!!    

评论

热度(1)